close

繼上一篇瘋言瘋語,

這次要來講一些正經的,

對於為什麼會鐵了心讀日文這件事,

一方要歸功讀設計系時對日本設計想更深入了解,

另一方要歸功於強大Google翻譯小姐的"神翻譯",

她的翻譯真的是無人能取代,

只有她自己能超越自己(一輪掌聲)。


說真的,

真的是被Google翻譯激到,

讀日文這條路真的很累(講的好像現在日文很厲害一樣,但其實爛爆惹),

連想回憶之前怎麼發奮讀日文的都不敢想,

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(蹲在地上哭),

讀到最後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


但真的讀日文一路上要感謝愛我的家人與朋友,

他們的支持(很官方),

但我真的是真心的!真的!真的!

因為在我苦讀的那段時間剛好處於大三大四做畢專時期,

做畢專不是人過的生活,

在這段期間還是照常去補習,

組員也都支持我(感恩),

當然也遇到了三位非常厲害很會教我的日文老師!


下定決心讀日文這件事,

剛開始很難跟家人開口,

畢竟家裡都會希望女子我先把英文學好在學日文,

當我開口時他們竟然沒反對反而叫我不要放棄,

深深一鞠躬。


哎唷~好多是事情想打,

但剛下班打出來的東西就像練肖維...,

女子我要去放空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hallow girl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